豆芽的糖罐xi(已淡圈)

BTS×GOT7(已淡圈,留作回忆吧)
在平行世界里好好努力

豆芽的一些碎碎念

从写潜在危机开始,我就一直在思考,也想了很多。我写文的初衷到底是什么?在自己的心意和热度之间做何选择?我能不能配上写手这个称呼配不配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

于是后来有了Miss。Miss算是我回归本心的作品,重新找回了写虐文的感觉【狠】,但是可能写甜文和沙雕文太多的缘故,我还是觉得很甜的kkkk以后也不会……太虐吧,因为我没有收到评论,所以我也不知道在你们看来是怎么样的,就一直按照自己的直觉在写吧【汗】。

为什么写手会喜欢收评,我觉得一个是可以看到读者对自己文的反馈和感觉,这样灵感会在不知不觉中变多,更想更文呢kkk。另一个是互动吧,在交流中能够找到方向,真的会有要为了喜欢而努力产粮的想法呢!

我还是要啰嗦一句,Miss之后应该不会写这样的allX的文了,我是个有cp洁癖的豆芽。

关于论坛体,其实能收到这么多喜欢我本人是非常惊讶的。一开始只是想单纯分享一下我班上的一对cp的虐狗故事,后来就莫名走上了论坛体的不归路……既然大家喜欢我也会继续写der!

最后,老豆芽在此恳请各位仙鸟和阿米女神喜欢文的话留下喜欢或者评论吧【我哭的好大声】我真的很想知道大家对于我文的感觉。给各位仙女鞠躬了。

如果能看到这那豆芽真的要给您磕头了,感谢常常包容我不成熟文笔的您,感谢关注和喜欢,真的。

希望看完我文的你能够得到快乐和力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