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的糖罐xi(已淡圈)

BTS×GOT7(已淡圈,留作回忆吧)
在平行世界里好好努力

Miss(00-04)

※宜嘉/范宜,注意避雷
※校园背景
※半个我自己的故事

00
爱得那么深的人,要怎么做朋友?




01

恍然发觉虚度了八年光阴的小王同学终于在初三下定决心:心无旁骛,立志向学。并凭借惊人的毅力与天赋考上了本市的重高。

曾经一起打游戏看妹的同桌崔荣宰在出成绩当晚拍桌而起,抄起电话对着王嘉尔大喊:“说好一起去职高学修电脑立志做游戏厅老板的人,说上重高就上,你他妈玩我呢?”

那一头只是“嘿嘿”的笑:“这不,上了重高也不妨碍做游戏厅老板啊。”

班主任朴珍荣老师则表示:“早说这孩子就是块搞学习的料,这自己一醒悟,比谁提点都快。”

邻里亲戚都夸他是个孝顺懂事的好孩子,将来肯定是要上211、985的好学生,甚至就有人来说:“小王啊,以后发达了别忘了你李叔叔,就小时候常来我们家打李子的,还记得不?”

只有王嘉尔自己一个人知道,这哪是什么一夜长大幡然醒悟的戏码,没有人会愿意长大,没有人会愿意经历化茧削骨般的苦痛,包括他。

成长太疼了,比独自一人穿过漫长无边的隧道,比亲手剪掉自己心爱的玩具熊*,还要疼上个一百倍。

后来他如是想着。



02

或许是命运刻意而为之,他被分到了高二的四人寝。

“床位紧张,小王麻烦你将就一下啦!小段和小林人很好的,有什么问题找他们就好了!”宿管阿姨安抚着看起来可怜巴巴的高一孩子。

其实王嘉尔在心里扯着他的小烟嗓高嚎:将就个屁啊!这就是天意啊!这个分配老子喜欢的不得了!

没错,王嘉尔暗恋段宜恩,不过马上就要是明恋了,当然这都是后话。

初三的教师节,王嘉尔偶然看见回母校的段宜恩,便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他。他四处打听终于得知,段宜恩是高他们一届的学长,正在本市的某重高读书。情窦初开的小王同学为爱努力,成绩一路飙升,终于追到了那人身边。

四人寝里只住了三个人,他,段宜恩和林在范。林在范是段宜恩同班同学,听说两人从小是竹马,一起上完了幼儿园、小学、初中,现在又一起到了高中。而且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说,林在范本人在提及此事时说道:“哈哈哈这都是缘分,连宜恩妈妈都有说‘如果我家小段是个女孩子就把他嫁给在范好了’。”

才不要呢,王嘉尔同学在心里嘀咕,段宜恩只能嫁给我,嗯……我嫁给他也可以。




03

两人第一次正式见面是在寝室。

当时王嘉尔大敞着行李箱,一个接一个往柜子里塞,突然被推门而入的林在范撞到了柜子上,发出“嗷”的哀嚎。

“啊不好意思,我忘了寝室里有人了。王嘉尔是吧?我叫林在范。”

“在范哥好!”小甜豆立马恢复如初,紧接着看见了林在范身后的段宜恩。

“学长好!我是王嘉尔。”

“段宜恩。”

那人看似没什么表情地走进了寝室,坐在床上旁若无人地插上耳机,打起游戏。

“他平时就这样,看起来冷漠又不近人情的,其实挺温柔一个人。不怎么喜欢说话,嗯……他的床不能坐,私人物品不能动,我就随意点。”林在范主动帮王嘉尔收拾起东西,“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们帮忙。刚到这边还习惯吗?”

“啊挺好的。”王嘉尔侧身,忽然瞟到林在范眼底,说起段宜恩时那一片温柔与爱意深不见底,“麻烦哥了。”

天生的亲和力让王嘉尔很快就和他们打在了一起。他偶尔也会看见段宜恩在开心时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笑容,太漂亮太珍贵了,他想,直叫他恍惚。

三个人姣好的外貌让他们在学校里火起来,尤其是王嘉尔的加入,更是添上了一个小太阳。

“哇你们关系真好诶。 以前总是范宜两个人,段宜恩学长像个冰山,虽然林在范学长更亲和点,但总感觉不是那么自然。 ”后桌的女生拍拍王嘉尔的肩,“而你就显得更容易亲近多了,诶跟他们两个在一起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什么特别癖好啊……”

王嘉尔转着笔无心听她唠叨,正好被一个女生递来的白色信封打断了这段单方面谈话。

“嘉尔……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把这个交给段宜恩学长,谢谢你啊。”

“没问题没问题。”王嘉尔笑着答应放进抽屉里,里面情书无数,给他的、段宜恩的,甚至有林在范的,全部都会被他销毁掉。

他是我的宝藏,所以我也会有私心,他就该只属于我一个人。




04

人常说树大招风,学校里腐女一片,很快就成立了林在范段宜恩cp后援会。加上正主几乎天天发糖停不下来,很快范宜cp就在校园论坛里碾压一众BGcp成功登顶。

伴随着热度,接踵而至的便是质疑。

“你们有没有觉得,最近那个王嘉尔和在范学长走的好近啊,难怪最近恩恩脸色不好,好心疼我恩恩啊。”

“没有吧,我觉得是王嘉尔缠着段宜恩,不过我可不信他打得过林在范。”

……

三人行,必有单身狗。这道理他也懂,可他就是想待在他身边,哪怕多一会,哪怕是被人说死皮赖脸,他也愿意。

原来爱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是真的。

等王嘉尔上课去后,林在范拿下段宜恩一个耳机,塞到自己耳朵里,问道:“网上那些事……你怎么想?”

“随便吧。”他看见段宜恩表情好像略微有些松动,“本来也不是真的,让她们说说也不碍事。”

“可是,如果,我想把它变成真的,那你怎么办?”



TBC

*来自荣宰Nobody Knows 的MV

评论

热度(36)